twenty one pilots 发行了新的重制单曲《The Hype (Berlin) 》

twenty one pilots 发行了新的重制单曲《The Hype (Berlin) 》。这是《Trench》专辑当中第三首重制单曲,这个重制单曲集合也叫做《Løcatiøn Sessiøns》。泰勒在 Twitter ,《The Hype》是他下一首想要“重新设想”的歌曲。9 月 7 日,他在德国柏林租了一件录音室,花了一天时间,产出了这首歌。同一天,他们在 Lollapalooza 音乐节柏林站上面表演。

一支名为 twenty one pilots - Løcatiøn Sessiøns: The Hype (Berlin) 的影片被上传到 YouTube,记录了这首歌曲录制的幕后故事。

在 Apple Music 上面收听《The Hype (Berlin) 》: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