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你可以为 Twenty One Pilots 的北美巡演设计海报了

Twenty One Pilots 宣布他们和 Creative Allies 合作,向粉丝征集《匪帮巡演》北美巡演的海报。即日起,任何人都可以去这个网站上面按照比赛规定提交他们设计的《匪帮巡演》宣传海报。

比赛一共 32 名获奖者。接下来的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巡演共有 32 场,乐队将会为每一个场次选出一张海报。32 名获奖者可以获得以下奖励: 250 美元纸钞,一场演出的两张门票,带有签名的周边礼品包。另外,乐队还会在 32 个获奖者当中选出一位「特等奖获得者」。特等奖获得者将会获得两张去俄亥俄州的机票,一个晚上的酒店住宿,乐队最后一场演出的两张门票,与 Tyler 和 Josh 见面的机会。

比爱目前对于作品的规定为:1)尺寸为 18″ x 24″;2)分辨率至少为 300 dpi;3)文件格式限制为 .JPG, .JPEG, .PNG 三种;4)文件大小不得超过 60mb。

另外乐队提供了一些图像素材,可以在这个 Dropbox 网盘链接中进行下载。

比赛于太平洋时间(UTC -7) 2019 年 4 月 21 日晚间 12:59 停止收稿。也就是北京时间次日下午三点。

2016 年,乐队举办的粉丝作品征集活动获得了 3000 张投稿。

附:图像素材下载(免翻墙)

•  BANDITO-PosterParts.psd

•  BANDITO-BanditoBrandElements.pdf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