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在澳大利亚提前一周买到了 Trench CD

9 月 29 日,Twitter 上面的用户(@ohitsonlyjames)发了一段视频,显示她刚从澳大利亚一家唱片店 Rocking Horse 买到了乐队即将发行的新专辑 Trench 的实体 CD。

随后,乐队厂牌 Fueled By Ramen 的工作人员便[联系](https://twitter.com/twentyonepucks/status/1045921020660436993?s=19)了这名粉丝,表达了她对于音频可能被盗传到网上的担忧。她声称他们已经与提前售出 Trench CD 的澳大利亚唱片店 Rocking Horse 联系。唱片店解释说他们“不小心把 CD 提前摆出来了”,目前已经下架了 CD。

根据这名工作人员所说,目前唱片店一共卖出了两张 Trench CD。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