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 Sound 发行特别版杂志《TWENTY ONE PILOTS - THE ESSENTIAL HISTORY》

Rock Sound 发行了特别版杂志《TWENTY ONE PILOTS - THE ESSENTIAL HISTORY》,收录乐队在 2015 年 6 月到 2016 年 11 月的三期杂志封面及 "Vessel" 和 "Blurryface" 时期的采访,以及乐队在英国伦敦 Electric Brixton 演出的照片和其他未曾面世的现场照片。共 92 页。售价为 6.99 英镑,约 61 元人民币。

商品页连结:https://shop.rocksound.tv/products/rock-sound-presents-twenty-one-pilots-the-essential-history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