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下个月上市的一款滑板鞋受到 twenty one pilots 的启发

Nike 将在 12 月 7 日上市的一款滑板鞋看起来受到了 twenty one pilots 的启发。作为当日发行的「Doernbecher Freestyle」系列的一部分,这款滑板鞋由 Desiree Castillo 设计。

Nike 将在 12 月 7 日上市的一款滑板鞋看起来受到了 twenty one pilots 的启发。作为当日发行的「Doernbecher Freestyle」系列的一部分,这款滑板鞋由 Desiree Castillo 设计。鞋子内底印有 twenty one pilots 最新的标示,乐队的签名,以及《Screen》这首歌的歌词,「So excuse us while we sing to the sky.」

sneakernews.com 这样介绍这款滑板鞋:

德西里·卡斯蒂略(Disiree Castillo)松散地复述了她患有1型糖尿病和腹腔疾病诊断后黑桃色的情绪,尽管她最大的关注点放在了支持着她的家庭。明亮的天鹅绒蓝覆盖了整个结构,这一颜色的选择费上了一番心思和几支彩笔。中底用高跟鞋刻上亲人的名字,甚至纪念她的治疗猫咪 Charlie。

点击这里查看这款滑板鞋的更多照片。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