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新歌《Smithereens》泄露出十几秒片段

@tyandtheniners_ 声称她在伊利诺伊州的一家 FYE 便利店收听到了未公布的新歌《Smithereens》的片段。她说自己随后用手机录制了十几秒的片段,发到了一个群聊里面,然后这一段视频在社交媒体上面病毒式传播。许多人反馈说这首歌非常好听。

警告:以下片段包含新专辑《Trench》中尚未发行的歌曲。除非你希望收听这首歌曲,否则请不要点开。

twenty one pilots 唱片 Fueled By Ramen 随后在 Instagram 用发私信的方式联系了她,向她询问了视频拍自何处。她告知了商店的位置并说自己并没有意识到视频会在网上公开传播。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