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彩胶和周边上线

9 月 14 日,twenty one pilots 在 webstore 上线了新的几款周边商品,乐队在 Twitter 戏称这些周边都是 Josh Dun 亲手缝的,花了很长时间,不要订太多。

另外,乐队网站也上线了一个新页面,其中包含了四款新上线的彩胶,分别是黄色、黑色、橄榄色和橄榄黄双色。

(图源:Twitter

其中,黑色 LP 在各个渠道均可购买。而黄色、橄榄色和双色 LP 则分别在乐队网站独立唱片店URBAN OUTFITTERS 独家售卖。售价均在 30 美元以上,其中橄榄色和双色 LP 均为限量版唱片。

(你也可以找我代购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