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eph 家三胎是弟弟,下月降生

Jenna Joseph 在 Instagram 上面透露三胎是弟弟,去年圣诞的时候她也有说过第三胎会在 24 年 4 月降生(也就是下个月,确实很近)。

妹妹 Junie Belle(2022/4/8)下个月就要满两岁,长女 Rosie Robert(2020/2/9)上个月就已经 4 岁了。

 Jenna Joseph 圣诞 IG 贴文:https://www.instagram.com/p/C1VPJSsPlro/

 她这个月的 IG 贴文:https://www.instagram.com/p/C4mU4TPgMz5/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