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吉姆·敦

敦家在 2017 年 11 月 25 日增加了一位新成员 – 吉姆·敦(Jim Dun)。它并不单单是宠物狗,而是 Josh Dun 的“情感支持动物”。

根据夏威夷航空网站的解释,“情绪支持动物”是指:

能提供安慰、感情与陪伴,进而有助情绪和/或心理治疗效果的动物。

一直以来,粉丝都认为 Josh 受到焦虑症的困扰。而实际上,这也是事实。他在这个 DJ Spooky Jim 采访中说,

你不知道我有严重的焦虑症,几乎要昏过去了。

Jim Dun 的使命就是陪伴和支持 Josh Dun,帮助他缓解焦虑。

图源

今天(8 月 21 日)是 Jim Dun 的一岁生日。敦家的所有成员都在 Instagram 上面 po 图为它庆生。

(图来自 Josh Dun 的快拍。)

另外,Josh 的弟弟 Jordan Dun 在生日当天想让 Jim Dun 学会怎么叼飞盘。

(视频来自于 Jordan Dun 的 Instagram 快拍)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