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 Tyler Joseph 在 ALT 98.7 FM 和 SiriusXM 电台的 Zoom 采访

受疫情的影响,电台的访问不能做到当面进行;Tyler Joseph 在 4/24 - 4/25 一口气做了三个 Zoom 访问,分别来自 ALT 98.7 FM、101.1 WKQX 和 SiriusXM 三家电台。

受疫情的影响,电台的访问不能做到当面进行;Tyler Joseph 在 4/24 - 4/25 一口气做了三个 Zoom 访问,分别来自 ALT 98.7 FM、101.1 WKQX 和 SiriusXM 三家电台。其中 101.1 WKQX 访问已经在上一篇日志当中提到。

ALT 98.7 FM 电台,与 Andy Harms 做的访问:

SiriusXM 电台访问: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