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The Outside》音乐录影带的解释

开头出现主角凯恩斯 Keons 手持 Ned 头上的角在控制 Trash 龙,他的眼睛发出黄色,说明是他借助念力拯救了 Clancy(这个情节在《Saturday》出现,Trash 攻击了船,但是 Clancy 最后得救了,在离开 Trench 大陆以外的一个 Voldsøy 小岛上存活下来)。其他八名主角发现以后用刀子刺死了凯恩斯。

Clancy 在岛上醒来,遇见了手举火炬的反叛军领袖。他们发现了 Ned,一只 Ned 在洞穴外给了 Clancy 它头上的角。Clancy 手持角、施法控制凯恩斯的尸体,他的尸体随着 Clancy 的舞步开始跳舞。其他主角吓得不敢动他。最后 Clancy 借助角的力量打破了一根霓虹灯管。

Ned 把头上的角赠予 Clancy

他们下一步的计划恐怕是联合德玛城内的市民一起摧毁德玛城并重建那里(就像日记里面写的那样)。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