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 Joseph 解释了《House of Gold》

新冠疫情让远程视频变成了新潮流。The Pop Song Professor 看起来在进行一个系列,即邀请 Chris Joseph 解释他儿子写歌的动机。

新冠疫情让远程视频变成了新潮流。The Pop Song Professor 看起来在进行一个系列,即邀请 Chris Joseph 解释他儿子写歌的动机。第一首邀请他解释的歌曲是《House of Gold》。这首歌一直以来被认为是 Tyler 写给母亲的歌曲,歌词说,Tyler 要给她买下一间金屋子。

Chris ,他的妻子对于命运想得很多,会担心丈夫去世以后自己的生活;她们有这样一段对话——她对儿子提出疑问,丈夫去世后他会不会照料她;儿子对他给出了承诺。

Professor 解读说,Tyler 把这首歌收录在《Regional At Best》专辑作为乐队早期歌曲之一。当时乐队刚刚起步,还没有厂牌签约,他尚不知道这份事业日后会如何,能否让他足够照料家庭;歌词也反映了这种思量。

观看这段影片: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