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 Hands 乐队宣布成为 Twenty One Pilots《匪帮巡演》夏季美国场次的表演嘉宾

3 月 7 日,Bear Hands 乐队宣布他们是 Twenty One Pilots《匪帮巡演》五月及六月北美场次的表演嘉宾。2019 年 5 月~6 月期间,《匪帮巡演》将进入第三阶段,乐队将在北美洲墨西哥、加拿大、美国三个国家开展巡演。根据维基百科的资料,Bear Hands是一个美国后朋克和独立摇滚乐队,由 Dylan Rau,Val Loper,Ted Feldman 和 TJ Orscher组成。来自美国纽约布鲁克林,并于2006年成立,乐队于 2010 年与 Cantora 唱片公司签约,发行了单曲《What a Drag》。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