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維基項目 The Untitled Twenty One Pilots Wiki (TUTOPW)

最近在準備一個名為 The Untitled Twenty One Pilots Wiki (TUTOPW) 的維基項目,目的是收集歸納有關樂隊的信息。這個項目還處於很早期的階段。維基項目首頁:tutopw.talklate.org;站點地圖(目前的所有頁面):https://tutopw.talklate.org/doku.php?id=start&do=index

目前暫時建立了兩個頁面,《由 Twenty One Pilots 啟發的項目列表》(連結:https://tutopw.talklate.org/doku.php?id=list:projects_inpired_by_twenty_one_pilots)和《Twenty One Pilots 採訪和現場問答列表》(https://tutopw.talklate.org/doku.php?id=list:twenty_one_pilots_interviews_and_q_and_as)。我認為這是很有意義的信息。因為這是一個公開的維基項目,因此每個人都能提交自己的貢獻。

目前做出編輯前需要登錄帳號,如果沒有帳號需要先註冊。註冊之後會在郵件收到確認郵件。目前還沒有制定編輯規範,但是在編輯時請保持原有格式。另外,目前這個維基項目只接受英文為編寫語言。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