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開啟 twenty one pilots 創意挑戰比賽

Adobe 宣布開啟 twenty one pilots 創意挑戰項目比賽。根據活動頁面和樂隊錄製的宣傳影片,Adobe 會向參賽者提供樂隊巡演的獨家圖片素材,而參賽者要使用這些素材和樂隊的歌曲歌詞在 Adobe Sparks 這款軟體當中創作出自己的作品,然後使用 #AdobeSpXTOP #Contest 這兩個標籤在 Instagram或 Twitter 分享自己的作品。

僅僅十八歲以上的美國公民有參賽資格。截止時間是8月8日晚上11:59。每個人可以提交一張作品。

獎品設置上,獲勝的參賽者將獲得:

  • 2019年11月2日在加利福尼亞州阿納海姆舉行的Twenty One Pilots 演唱會的兩張門票以及參加粉絲見面會的資格;
  • 機票和酒店住宿2200美元的預付現金卡;
  • 親筆簽名的二十一飛行員海報;
  • 12個月的Adobe Creative Cloud 所有應用程序會員資格。

5名二等獎獲獎者將獲得:

  • Twenty One Pilots 親筆簽名海報和3個月的 Adobe 所有應用程序訂閱。

100名亞軍獲獎者將獲得:

  • 20美元的 LiveNation 演唱會代金券(Concert Cash)。

完整的參賽規則,以及作品樣張都可以在活動頁面上面看到。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