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blur831 也建了一个 Hangouts 群聊

@11blur831, 8:38:

​Join the conversation on Hangouts: https://t.co/Xpvf8NzSZU

链接:https://hangouts.google.com/group/tghKoMkrlT5F0YKd2&hl

gabe 在群内谈了 @1922dec01 与他在私信中交流的事情。他提到最近 @1922dec01 在晚上说要在 11/10/17 “集合 Clique”因为他有“故事要讲”,但不要期待不该期待的。他们谈了最喜欢的音乐,以及 blurryface 如何被击败但没有死亡。他说 blurryface 让他晚上睡不着。以及蓝色竖线要回来了。dec01 发的推文 echo2017 下 gabe 回复说 echo 是新的 blurryface 人物吗?被 dec01 点赞了。以及有很多传言说 echo 是blurryface 的敌人。他特别提到了他怀念更小的演出厅以及和人群互动。

完整聊天记录在这里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