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 Sound 发行有关 twenty one pilots 的新杂志

Rock Sound 在北京时间周四零点宣布了新杂志的发行计划。他们将发行总共三本以 twenty one pilots 为主题的新杂志,分别叫作 tyler magazine, Josh magazine, band magazine,附赠三张巨幅海报。海报有正反面,反面连在一起会拼出一张新图案。

杂志含有 22 页的乐队采访和写真、粉丝艺术作品等。总共的页数应该是超过 30 页。对于三本杂志的内容是不是一样比较疑惑。猜测是内容一样,只是封面不同。

费用上,三本杂志每一本 5 英磅,或者三本一起 13 英磅。可直邮中国,PayPal 支持银联卡,但银联卡支付会收取比较贵的手续费。无追踪号码,似乎国外邮寄方式是平邮,寄到中国的邮费是 10 英镑,快 90 元人民币,建议找英国代购。

在这里购买:商店链接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