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nty one pilots 没有在第 62 届格莱美得到任何提名

格莱美于今日公布了第 62 届颁奖典礼的提名列表,而 twenty one pilots 不在其中。

格莱美于今日公布了第 62 届颁奖典礼的提名列表,而 twenty one pilots 不在其中。本屆格萊美獎的作品提报期间为2018年10月1日至2019年8月31日。乐队于 2018 年夏末以《Jumpsuit》为首的一系列单曲以及他们的第三张完整长度专辑《Trench》回归乐坛。在此之前,他们经历了将近一年时间的退隐期。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