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链接

唱片商店

华纳音乐国际部在中国大陆没有实体唱片的业务,因此只能购买国外版本的 CD。

英国亚马逊

在英国亚马逊可以购买到欧版 CD。大多数 CD 可以直邮到中国大陆,运费很实惠,速度也很快。需要信用卡支付,但也可以使用礼品卡兑换(在淘宝可以买到)。

(亚马逊的云服务有时在中国大陆不可用。如果碰到了访问缓慢的状况,建议开启 VPN 服务加快访问速度。)

Pink 中文网音像店

大多数 Twenty One Pilots 的 CD 都可以以较低价格在 Pink 中文网音像店购买到。因为架设在淘宝上面,所以在中国的支付和运送都很方便。

周边商店

乐队官方网店

乐队网店(Twenty One Pilots Webstore)是乐队建立的网络商店,用于售卖 CD、彩胶、周边商品等。在大陆访问速度稍慢,但没有访问障碍。需要用双币信用卡或者 PayPal 余额付费。可以直邮到中国大陆。

Hot Topic 网店

Hot Topic 网店是一家美国的服装商店,在美国也设有线下实体店。有售卖官方授权的周边商品。需要用双币信用卡。需要用到转运服务,因为商店自身的直邮费用贵得离谱。

流播平台

在校学生订阅 Apple Music 只需 5 元每月,亦提供三个月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