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nty One Pilots 在 BBC Radio 1 电台的采访录音

音频来自 Discordclique 的录制(原始音频上传于 YouTube

下载音频

采访发生于英国时间晚上七点半。即北京时间凌晨二点半。Tyler Joseph 依然缺席,只有 Josh Dun 和 BBC Radio One 主持人 Annie Mac 对话。需要注意的是,Tyler 至今为止还没在个人 Twitter 账号发送任何信息 – 而昨天 Josh Dun 已经在 Twitter 回归了。不知道这是不是有什么特殊含义。有人猜测说我们可能要等十月份的巡演才会看到 Tyler Joseph。

Josh Dun 说他们现在在 Trench 这个地方 – 他们已经一年没和大家见面了。他说他们的最大恐惧是有一天现场演出没有一个人来。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