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亥俄州演出,2020 仅此一场!twenty one pilots 宣布参与2020 年邦伯里音乐节

twenty one pilots 宣布了他们 2020 年唯一一场家乡音乐演出:2020 年邦伯里音乐节(Bunbury Music Festival)。根据维基百科的介绍,邦伯里音乐节是在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举行的为期三天的音乐节,地点在俄亥俄州河岸的索耶角公园和耶特曼海湾。该音乐节由 MidPoint 音乐节的联合创始人兼前喷泉广场常务董事比尔·多纳贝迪安(Bill Donabedian)创立。

今年,邦伯里音乐节将在 2020 年  6月5日 – 6 月 6 日举行。可以去 bunburyfestival.com 订门票啰。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