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ler Joseph 在 101.1 WKQX 采访中解释了《Level of Concern》歌词里面的 Michael 和 Julie 含义为何

Tyler Joseph 在 4 月 23 日接受 101.1 WKQX 电台采访,谈了新歌《Level of Concern》的创作背景,他跟女儿哼唱未发行的歌曲,以及 Michael 和 Julie 代表的含义,以及其他一些事情。

Tyler Joseph 在 4 月 23 日接受 101.1 WKQX 电台采访,谈了新歌《Level of Concern》的创作背景,他跟女儿哼唱未发行的歌曲,以及 Michael 和 Julie 代表的含义,以及其他一些事情。

谈到《Level of Concern》这支录影带的时候,他说这就像一支纪录片一样,因为他们在拍摄一支讲述他们怎么创作这首歌曲的影片。

他说,“我很喜欢能够回到过去我们制作影片的方式 - 没有预算,没有员工,只是一个简单的想法,然后利用我们的朋友 Mark 用他的剪辑知识和他的能力去拼贴到一块。如此而已。在签厂牌之前,在拥有金钱可以花费在一支音乐录影带上面之前,我们一向就是这么拍摄影片的。所以现在有了这样一个理由去回到过去的方式是很快乐的事情。”

这是 Tyler 第一次在电吉他上面写下一首歌曲;当回答到他们在其他方面的改变时,他说他们做事情的所有方面都完全不同。

“实际上这差不多是难得一次 Josh 在自己的录音室把鼓的声音录好以后再传给我。在唱片的声音上面来来回回定夺对我们来说还是头一遭。我们往往会在一起录鼓的声音,所以这个加上我第一次学怎么谈电吉他;这些都至少为我们创立了一个全新的声音。”

谈到新歌《Level of Concern》,Tyler 说这首歌不是新时代的开始,而是“两者当中”。

“感觉就是现在就是发行一首新歌的时候了,特别是因为这首歌的主题和歌词说的东西。我们努力不要保证给出在风格上面完全新鲜的作品,我们想让新作品再等上一会儿才被听到。”

谈到女儿 Ro,他说自己会对女儿唱一些尚未公开的歌。“我写了很多奇奇怪怪的短诗唱给她听,然后我会想到‘哦,让我拿起手机录一段语音下来,因为这可能会变成一首歌’但其实很多的都是无厘头的东西。我一直在写着作品。”

新歌的一句歌词提到了 Michael 和 Julie 两个人名。Tyler 也对此作出了解答。

“当我写下这首歌的时候,我很喜欢直接提到两个随便想的人名,因为我觉得每个人在生活里面都有一个 Michael 和一个 Julie,他们要么认为他们对于世界上面发生的事情了如指掌,要么是认为他们完全了解你的私人感情。我自己有一个朋友就叫 Michael 但我在选这两个名字的时候我觉得我并没有特别去想到他这个人,我只是觉得这两个名字对于多数人来说可以看成是很烦的那类人。”

视频: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