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ler Joseph 对 Beats 1 电台表示新专辑会比预想的来得更早

Joseph 坦称他正在写乐队的下一张专辑。由于日程突然间空了下来,Joseph 透露新专辑会比预想的来得更早。

Tyler Joseph 与 Beats 1 主播 Zane Lowe 参与的《居家电台秀》于美东 5/11 正午播出。

twenty one pilots 的 2020 年原本被演出计划排满,但疫情让包括在家乡 Bunbery 音乐节在内的演出都被延后或者取消了。Joseph 说,他们本来打算在莫斯科首次举办体育场演出;他们对这次演出非常激动,但这些计划不得不搁置;他们希望在今年过后重拾这些演出,但决策仍在定夺当中。

失望归失望,Joseph 和 Dun 都在利用这段时间做新的音乐。在和 Zane 的谈话当中,Joseph 坦称他正在写乐队的下一张专辑。由于日程突然间空了下来,Joseph 透露新专辑会比预想的来得更早。

Joseph 还说不好这张专辑在乐队的整体作品当中出于什么位置。“我不知道这是那种过渡专辑还是上一个故事的延续 - 从说到一半的地方讲起。”

Joseph 说,缺乏演出以及与粉丝的接触很大程度影响了他的创作过程 - 因此他无法确认这张专辑的论述方向最终走到哪里。“对于我来说,因为我现在不在那里,我很难走进 Trench 的故事以及我们搭建到那时为止的一切 - 没有巡演,没有现场演出,没有和粉丝的互动。”

在这个现场音乐骤然而止的时期,Joseph 想通过新的音乐来与粉丝做连结。“虽然我能体会现在大家都在电脑上面放轻柔的原声音乐,这对我来说太老套了。我想做些别的。我想要通过音乐作品来和我们的粉丝对话。在我开始这通电话之前,我还在酝酿一个新的想法。我对这个很兴奋。”

Joseph 还谈及了 Death Cab For Cutie, Ben Folds, Radiohead 和 Billy Joel 等音乐人。他还聊了他的第一次现场演出。

Joseph 仍然对于未来的音乐产业感到乐观。另外,对于在一个过饱和的音乐市场发行音乐,Joseph 感到乐观。“我对于将来音乐会是什么样感动很兴奋。不仅是我们的,还有每个人的。我们有谈到未来音乐产业有潜在可能会变得过饱和。……我们喜欢这种感觉 - 发行自己的作品,来冲破那些噪音。”

本文大多数内容翻译自 Rachael Dowd 发表在 Altpress 的稿件《We could be hearing twenty one pilots’ next album sooner than we think》。

点击这里在 Apple Music 收听两小时采访录音。如果你还没有安装 Apple Music 或者 iTunes,请先安装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