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nty One Pilots 对 NME 说他们正在创作下一张专辑

Twenty One Pilots 在《NME》另一篇采访中谈论了他们的下一张专辑。他们的最新专辑《Trench》在 2018 年10 月 5 日发行。故事围绕着「Trench」这一虚拟世界以及其中的城市「德玛」而展开。虽然 dmaorg 网站的《克兰西日记》和专辑音乐录影带中都叙述了逃离 Dema,甚至是 Clancy 被 Nico 主教带回 Dema 后的情节,《Trench》专辑本身的叙事围绕德玛市的主教 Nico 展开,并以主角终于下定决心“离开城市”作结,并没有谈到离城的过程以及离城之后的故事。

根据 Tyler Joseph 的计划,下一张专辑将会把《Trench》剩下的故事讲完,并且会有一个新的人物产生 - 据 Tyler 所说,他在整个故事中扮演了重要角色,但是在任何一张专辑中都没有被提到过。Discord Clique 等人认为,这个新人物就是克兰西(Clancy)。

附:《NME》采访摘要

Tyler Joseph 说,「《Trench》这张专辑以《Leave The City》这首歌作为结尾是有原因的,这首歌算是一个悬疑式结局。所有这一切都是为接下来的故事而做的准备。如果我们留下的悬念自己都解决不了,那就太蠢了。」

「有一个角色在任何一张专辑里面都没有被提到过,但在整个故事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我们显然需要谈论这个角色,这可能就是我们下一步的目标。」

「下一张专辑不会重复完全一样的主题,但是它会回顾所有的故事,并引入一个新的角色,一个新的方向。”

当被问及他是否已经开始写这张专辑时,泰勒说:「哦,是的。这很难,因为我们还在巡演之中。但实际上,我两天前在夜里醒来了一次。这通常不会发生,听起来非常戏剧化,但我醒来时脑子里有一个旋律。我拿起我的手机并录了下来。然后回到床上继续倒头睡。我醒来时,我想起来这件事情,我打开了语音备忘录来听我的录音。」

「在我的脑海中,我只是在梦中被赐予了这段旋律。我对此非常兴奋。然后我回放这段录音的时候,我觉得,‘OK,好像没那么好......但是,等等,如果我用这个和弦开始,然后把那个和弦放在这里……’。在巡回演唱会上创作时会受到各种各样的影响,这真的很有趣。因为很多疯狂的事情都会在巡演上面发生,而且你永远睡不了一个安稳觉。」

「我的意思是,我们累趴下的时候就跟别人喝醉酒差不多了。」他开玩笑说。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