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nty One Pilots 发行《Chlorine》不插电版

Twenty One Pilots 于美国时间 6 月 21 日零点发行了单曲《Chlorine (19.4326° N, 99.1332° W)》。这首单曲是《Løcatiøn Sessiøns》系列的第一首歌。《Chlorine (19.4326° N, 99.1332° W)》实际上是专辑《Trench》歌曲《Chlorine》的不插电版,而歌名中的坐标被网友发现指向的地点是墨西哥城。

在串流平台收听《Chlorine (19.4326° N, 99.1332° W)》: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