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nty One Pilots 和 KROQ 谈论了泰勒即将降生的宝宝

Twenty One Pilots 在 12 月 9 日在加州于 KROQ 电台举办的 'Almost Acoustic Christmas' 音乐节作为领衔嘉宾参与表演。他们在后台接受了这家电台 Stryker 和 Klein 两位主持人的采访。他们谈论了他们没有停歇的演出安排和 Tyler Joseph 即将降生的宝宝。

Twenty One Pilots 在 12 月 9 日在加州于 KROQ 电台举办的 'Almost Acoustic Christmas' 音乐节作为领衔嘉宾参与表演。(在 YouTube 观看演出视频。)他们在后台接受了这家电台 Stryker 和 Klein 两位主持人的采访。他们谈论了他们没有停歇的演出安排和 Tyler Joseph 即将降生的宝宝。

鼓手 Josh Dun 透露,他很难在巡回演出之间找到要做的事情,并且回想起乐队最初开始预订演出时的想法。

他说:“当我们刚开始的时候,当我们在日程表上有演出,我们就像'酷,乐队在前进,因为我们正在表演。” “所以回家时有点苦乐参半。现在我们已经进行了很长一段时间,心理层面仍然有这种问题,如果我们不在巡演的路上,没人会听我们的乐队。”

约瑟夫补充了过去这一组合在演出中所面对的恐惧。

他说:“乔希和我每个人都有做这样的噩梦,我们在演出,而没人在那儿,而且这实际上以前也发生过。”他说。

“现在环游世界,我们如今能够确定我们到的地方会有人在那里,为我们出现,这真是很特别的,我们不把这个看作理所应当的。”

关于即将发行的专辑,乐队表示他们可能不会像过去那样消失。

“我认为完全断网对我们俩来说都是艰难的。”邓承认。“我不知道我们还会不会这么做。我们俩始终希望做一些能推动我们前进的事情。”

乐队今年九月份在舞台上宣布,约瑟夫的妻子珍娜怀有一个女婴。泰勒承认他有些紧张。

“我很紧张,我的妻子怀孕了,但是我很兴奋,”他两眼放光。“我父亲只是期待着看我成为父亲。”

“从很多方面来说,我都是一个令人沮丧的孩子。每次,即使我很小的时候,他都会说'你等到你有一个孩子,你就得直接看着他的脸了。' 因此,他很高兴看到我能弄清他必须弄清楚的一切。”

至于 Josh 该怎么称呼,他已经想好了。“我很乐意成为 Josh 叔叔。”

在这里观看采访视频:

(本文部分内容取自 altpress.com 的报道。)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