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本紀錄:二十一名飛員樂團:簽約到拉麵工坊(2012年4月)

我叫泰勒。我想組建一支樂隊。所以我取了個名字,一個標誌,然後在我的地下室里錄了歌。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做什麼,我只知道音樂對我有一種影響。我所知道的是,我需要有人幫我把這些歌在舞台上表現出來。然後,我遇到了喬希。那個沒有B計劃的孩子,他的生活和呼吸著計劃A——音樂。而且我喜歡他把樂器打得稀爛的樣子。

然後我們就開始表演了。各種各樣的演出。我們從來沒有討論過這個問題,我們只知道我們別無選擇,只能像為5000人演奏一樣為5個人演奏。我們希望我們的演出更多的是為了別人,而不是為了我們自己--與底下的歌迷一起創造出一種不可預知但又總是美麗的舞蹈。誠實和真實是有效的。而事實證明,人們希望成為其中的一部分。

9765。原來不需要一百萬個贊就能引起音樂界的關注。2011年11月19日,我們在俄亥俄州哥倫布市為1700名最忠實的歌迷舉辦了一場售罄的家鄉演出。幾年的努力在一個晚上實現了。我們的歌迷是當地第一個將那個場館的門票賣到如此數量的粉絲群。我不知道具體是怎麼發生的,但那晚之後,業內人士都在問一個問題:俄亥俄州發生了什麼?

接下來的三個月是我們人生中最瘋狂的幾個月。不知從哪裡冒出來的十幾個廠牌對我們這個本地小樂隊感興趣,讓我們完全措手不及。我們有疑問:我們會不會失去創作控制權?我們會不會變成一些我們不是的東西?我們能不能繼續以現在的方式做我們正在做的事情?我們會不會出賣自己?帶著這些問題, 我們和拉麵工坊簽署了一份唱片合約。唱片合約。

今晚,5個月後, 我們回到哥倫布市,向值得第一個聽到的人們宣佈這個消息 。但這只是一個開始。我們迫不及待地想看看未來對於我們和我們的粉絲會發生什麼。而對他們,我們想說,我們從來沒有獲得巨大突破。你創造了我們的巨大突破。謝謝你們。

所以,如果你正在探索你的夢想,探索你所熱衷的事情,我希望這個故事能鼓勵你。如果你知道有人也在探索, 用這些話鼓勵他們:不要放棄。挺過那些枯燥的日子。將不可避免的失望情緒用於提升你的手藝。打破常規。思考。創造。但最重要的是,活下去。同時,讓生活關乎於其他人。這似乎是有效的。給當地的夢想家以力量。

(view this page in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