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aorg.info 发布第三篇克兰西日记、一张动画和一张隐藏的图片

北京时间 7 月 2 日凌晨四点左右,dmaorg.info 进行了又一次更新。这次更新离上次仅有 2 天时间。

URL:http://dmaorg.info/found/15398642_14/img/dd526283d706/e_sr__eve_r.jpg

文件名:e_sr__eve_r.jpg

附带日期:018 07MOON 01

文字信息:

URL:http://dmaorg.info/found/15398642_14/img/f70ef3246842/_.jpg

文件名:_.jpg

附带日期:

文字信息:

URL:http://dmaorg.info/found/15398642_14/img/4cbae6dd3f58/i.gif

文件名:i.gif

附带日期:018 07MOON 01

文字信息:

其中  _.jpg 是一张隐藏照片,需要查看网页源代码才能够看到。(怎么查看网页源代码?)这张照片与克兰西的第三篇日记的照片叠加在一起以后,得到如下结果。

被划中的字符连在一起后,读起来是“we are banditos”。

这解答了昨天八秒音频的神秘事件。把音频倒置之后,Tyler Joseph 唱出的正是,“we are banditos”(我们是土匪)。

这也解释了昨天二十一个戴着兜帽的人。他们都是 Tyler 口中的“banditos”。

bandito 是一个意大利文单词。英文中的对应词汇是“bandit”。意思也是土匪。

回到克兰西的日记本身。文件名 e_sr__eve_r.jpg 当中一共有六个下划线。昨天 __n_ot_myo_nly_fri_en d 当中有七条下划线。粉丝叫道,“他们在倒计时了。”众所周知,除了“黑色星期五理论”(认为飞行员会在 7 月 13 日当天回归)以外,还有一个理论是认为 twenty one pilots 会在 7 月 6 日当天(也就是“天黑请闭眼神秘事件”的一周年纪念日当天)回归。而这一倒计时反倒是太过巧合地印证了这一点。

而去掉下划线以后,露出的但此时一个倒置的“reverse”单词。很显然,这篇日记是反着写的,所有句子的顺序要从后往前看。

My hope of something more is all I have in this rigid tomb, and I will not let it die. As their penance fades, so dims their memory of something more. The only significant light I’ve seen has been in the eyes of those smeared – such a curious sight, to see bright eyes strangled by the darkness of bishop hands. We used to close our eyes and picture a better life, now this city is full of dry eyes caught in a trance of obedience, devoid of any trace of an identity. Am I the only one not afraid of the notion that the nine have hijacked our trust, and extinguished the hope that once motivated our existence? Am I the only one who realizes that we’ve been lied to? When the bishops instituted Vialism as mandate, they effectively reversed the hope that many arrived with. How did they so efficiently eradicate the dreams within us? But what I call a sentence, others accept as normalcy. It’s this glow that reminds us of the dreamless existence we’ve been sentenced to. Never could I imagine that something so luminous could feel so dark. A lifeless light surrounds us each night.

– Clancy

克兰西的日记继续之前的两篇,描述着他对于他所处的乌托邦社会的看法。他控诉了乌托格社会的罪恶 – 个性被抹平,希望被抹杀。但这一次他的态度更加坚决 – 克兰西称他完全看清了这一社会的本质,并不害怕对抗它。

翻译如下:

我心中对于未来的希望,也就是我在这个坚固的墓穴中唯一的依靠了。我不会让这种希望破灭掉。当他们的忏悔消失后,他们对未来的记忆也会变得模糊。我所见的唯一闪亮的光仅存于那些污秽之眼当中 – 当你看到他们明亮的眼睛被扼杀于主教们黑暗之手,这是多么奇怪啊。

我们曾经闭上眼睛,想象出一段更美好的生活。现如今,这座城市尽是干涩的双眼,在恍惚的顺从中迷失方向,被抹去了一切的个性。九位主教践踏了我们的信任,扑灭了我们的希望 – 这一希望曾经鼓舞着我们的存在。是不是只有我不害怕自己有这种想法?是不是只有我意识到了我们被蒙骗了?当主教把 Vialism 写入法律,很多人来到此处的希望都破灭了。是什么让他们拥有这样的力量来扼杀我们心中的梦?我把这叫做刑期,但别的人也当作常态,接受了下来。正是这束光亮提醒我们,我们被压制于这一无梦可想的绝望境地。我未曾想象过,如此光明的东西会让我感到如此黑暗。一束无生气的光线每晚围绕着我们。

– 克兰西

这可能是三篇日记里面最难读懂,也是最难翻译的一篇。(有任何问题请在评论里面纠正)

在寂静塔这一“坚固的墓穴”中,居民就好像是杳无生息的尸体,而主教就是秃鹰。他们等待着去啄食那些尸体。GIF 当中应当就是一只秃鹰的动画,它犀利的眼光甚至有些吓人。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你可以考虑订阅本博客,这样每次有新文章你都会收到邮件提醒。你也可以在新浪微博或者 Twitter 上面关注 metapilots。